twenty-three

Feel So Close - Calvin Harris

Calvin Harris是一位来自英国苏格兰的创作歌手、音乐制作人和DJ。在2007年他以单曲《Acceptable in the 80s》出道,开始引起主流媒体的注意。至今,他已发行了三张录音室专辑,并为许多国际巨星制作了多首热门单曲。2011年底,由Calvin Harris一手创作并制作,由巴巴多斯小天后Rihanna演唱的《We Found Love》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巨大成功,也为Calvin Harris迅速打开了知名度。现在他已是全球炙手可热的流行舞曲制作人,在2012年全球百大DJ排名中名列第15位。

 

Calvin Harris,原名为Adam Richard Wiles(亚当·理查德·怀尔斯),1984年1月17日出生于苏格兰的丹弗里斯市。他曾是足球迷,并渴望成为史蒂夫·麦克马纳曼那样的足球运动员。关于这件事我们还真得感谢他的头发,否则今天我们可能就听不到他的电子乐了:“但我没有一头卷发,所以我投身到了音乐中来。若我有一头卷发,一切可就大不同了”。从青少年时期Calvin Harris就被电子乐吸引,他还做了一些自制Demo,那时是1999年。他曾在访谈中告诉《世界新闻报》,当他做音乐的时候,他就变得不爱社交,这也影响了他的个性。在他21岁的时候,他的两首歌《Da Bongos》和《Brighter Days》作为单曲在Prima Facie厂牌下发行,当时他的艺名是Stouffer。这两支单曲由Prima Facie唱片公司以12英寸黑胶单曲和密纹唱片CD形式发行。


   
评论
热度(11)
维京的美~深入骨髓~
© twenty-th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